清墨

约策是我此生不灭的信仰。我会穷尽一生完成你们彼此间的约定“是兄弟就要永远在一起。”

爱的咏叹调

深夜放糖,备好纸巾擦口水.ヽ(^Д^*)/. 

ooc预警


  那一天,好幸福,真的,你对我说你爱我的时候,真的好幸福。

  那一天,霞云朵朵,在夕阳映衬下泛着破碎而蓬乱的红,点缀在夕阳旁,残阳如血……

  “哥哥叫我什么事?”歪着脑袋,满是笑意的看着那人,眼中灿若星辰。

  守约眼神略有复杂,轻声道:“有事……”说着顿了顿,“玄策,我爱你……不过,我们还是结束吧。”

  “诶?”大脑一片空白,玄策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守约,双眼不禁湿润起来,怯生生问道:“开,开玩笑的吧……哥哥,告诉我你在开玩笑!”

  死一般的寂静让玄策不住地颤抖,就仿佛是失去呼吸的苍白蝴蝶,挣扎着,最终,死亡……

  守约闭上了眼不敢去看玄策的目光,似是有些痛苦,沉重的开口道:“对不起,他……他回来了,所以我们还是……继续当兄弟吧……”

  一瞬间,玄策的胸口突然传来了疼痛感,让他无法呼吸……内心中,好像有什么碎了,轻轻的,化为尘埃……

  哥哥,百里守约,你说过你爱我,不仅仅是兄弟间的爱,你说过的……曾经,爱过我……

  真蠢……我居然那么轻易地相信了你……那么轻易的献出我一整颗心,然后被你践踏……

  窗外杜鹃啼血,如怨如泣,可又能如何,得不到的,终究得不到。

  “好……”逃也似的飞奔出去,多谢你的绝情,让我学会死心。可是,好难受啊……哥哥我真的,真的好难受啊……心脏的位置,好疼……快要,不能呼吸了……

  不知跑了多远停了下来,蹲在路边。过了一会,开始呜咽,试图用手掩饰痛苦。不时的啜泣变成持续不断的低声哭泣。狠狠咬着手腕,想竭力制止抽泣。犹如被人抛弃的小狼,颤栗地发出哀鸣的哭泣。

  怎么办……心好痛,好像碎掉一般……停不下来了……眼泪,停不下来了……哥哥,为什么要对我这样绝情……

  风吹落谁的眼泪,带走了谁的爱……我记忆里的童话慢慢融化。

  爱着的,融化了……爱过的,消逝了……哥哥,我好累……

  城市的某个酒吧,午夜时刻,孤独的人常在这里出没,交换着彼此的寂寞。

  “弈星……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,他明明说过他爱我的……”玄策面无表情的摆弄着手中空空如也的酒瓶,红色的眼眸失去了过往的闪烁,只有无尽的悲哀与绝望……

  弈星愣了下,看着玄策身边成堆的空酒瓶,深深叹了口气:“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是永恒的。如果它流动,它就流走;如果它存在,他就干涸;如果它生长,它终会凋零。”

  玄策笑笑:“你啊,总喜欢说这些难懂的话,不就是让我看开不要执着于已经失去的吗?我先回家了,你也回去吧,抱歉拉你来这种地方。” 

  “你醉了,不要紧?”弈星担心的凑上前去却看到那人浅浅的泪痕,便停下来追问。

  “不要紧,你先回去,不然你家那位要担心了。”说着便摇摇晃晃的走了出去。

  大提琴在舒缓低沉的倾诉着,那声音低沉而绵长,但又那样悲壮辉煌。沉重。虔诚。那声音悠悠的飘着,又被黑夜的寂寥淹没在渔火与月光之外。

  走在路上本想繁星作伴,可是今夜却是一颗也寻不到……突然间眼前以电光火石的速度出现了一抹光,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……来不及避开了。玄策闭上了眼,就这样吧……

  该留下的,已经散了……失去的,又无法挽回……

  

  “你在想什么?”他轻轻走到守约身边。

  “啊……没什么……”自那以后,玄策临走时绝望的眼神一直浮现在守约的脑海中,挥之不去……

  他皱了皱眉有些烦躁,但马上平静下来:“婚礼那天,记得要让我好好认识你失散多年的弟弟。听花木兰说你们关系一直很好?”

  守约抿了抿唇,仿佛暗暗下着什么决心,空气,凝结着……

  “我们的婚礼取消吧……”守约缓缓开口。

  他沉默不语,只是盯着守约。

  “有一个人,一个很重要的人,一个可以让我放弃任何的人……”可是我伤害了他……那么绝情的,伤害了他……

  不顾一切的冲出房门,却被门外的警察拦住。

  “请问是百里守约先生吗?”

  不详的预感顿时像藤蔓一样紧紧缠绕着守约的心,“我是。”

  其中一位警察拿出一个小本:“你是百里玄策的哥哥对吗?”

  “是,玄策他怎么了……”不安在心中放大。

  “你弟弟百里玄策先生在今天凌晨00:05发生车祸,当场死亡,节哀……”

  “什么?”一瞬间的停顿,紧接着用力拉过警察的领子,“你说什么……玄策!?”

  “先生,请您冷静……”警察松松自己的衣领,尽量压低声音。

 泪,无声落下。我再一次弄丢了最珍视的,放弃了不该放弃的,坚持了不该坚持的……

  我永远的失去了最重要的人,最重要的感情……对不起玄策,虽然只是奢望,但请你原谅我……

  夜晚的城市中,站在喧嚣和车水马龙的另一端。绽放的霓虹灯,编织了夜的美,却抹不去心中的伤痕。城市在男男女女手上轻摇的酒杯中倾听着人们心灵的最深处,看惯了眼前模模糊糊的色彩,过往的记忆在脑海中不断呈现..... 

        这里,是16层的楼顶,还是往日的一片旧景色……不过,却少了些什么……

  玄策,哥哥来陪你了……哥哥知道你怕一个人,我来找你了,等我……我来殉你……

  守约轻轻闭上眼,自嘲般的笑笑,纵身……

  今夜,月光穿过树荫,漏下了一地闪闪烁烁的碎玉。在彼岸花盛开的彼岸,真红的死神在向着人们微笑。

  今天的月,是血色的呢……


看着评论区都想要be,于是连夜写了一篇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我突然发现长篇好像不适合我,短篇写起来手感挺好的。(;´д`)ゞ

 

评论(31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