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墨

约策是我此生不灭的信仰。我会穷尽一生完成你们彼此间的约定“是兄弟就要永远在一起。”

暴打朱雀(11)

ooc有


文笔不好慎入


有私设勿深究


        当初恢复记忆回白虎神殿的时候,他躺了一个多月,每晚都在做噩梦,醒来的时候总是满面泪痕,那些模糊的记忆里,他唯一清晰的只有痛到窒息的折磨,没日没夜都在叫嚣着痛,让他不敢去想,不敢再去接近那个给他带来痛苦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当他看见那人失魂落魄,丢了半条命的样子,心里还是在痛,痛感一点点扩散,逼得他无处可逃,他心里放不下朱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明明说了不要再喜欢朱雀,不要再和朱雀有任何瓜葛,他们俩唯一有所联系的只能是小祁,小雀雀,可朱雀偏要重新招惹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就是个混蛋。


        白虎愤愤地伸出手想要给人一巴掌,但看见人瘦脱相的脸,伸出的手犹豫再三还是缩了回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喜欢我?本神君有的是法子折腾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朱雀悠悠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三天了,他看见趴在床铺边的白虎先是微微一愣,思考着是不是幻觉,直到白虎被人的动静弄醒,迷迷糊糊坐起来问:“你醒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朱雀激动的双手颤抖,张嘴想喊人的名字但是浑身无力连话都说不出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来,喝药。”白虎连忙把桌上的药递过来,但是放了太久一句凉了,自己也懒得再去热热,思索了片刻道,“用你的神火热热?”


        白虎看朱雀激动的样子,怕是听不进自己在说什么了,一只手将人提起,另一只手把药塞进了人的嘴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朱雀几乎再次昏厥的样子,白虎对着人咧嘴一笑,他亲手往里面多加了几味药材,效果怎么样不知道,但他记得味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尝过的药怎么能不让朱雀也尝尝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朱雀我有话要说,你什么都不准说听我说就行了。为了小祁的身心健康,我打算跟你和好,但是过去的事我不会当作没发生的,你可以带小祁来我这里,我也偶尔会去看看小祁。没事别再半死不活的,吓到小祁了知道吗?“


        见朱雀一时半会缓不过来,白虎也不再逗留,给人把被子盖好就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直到白虎离去朱雀都还愣愣的,白虎跟他和好了?白虎跟他好了?白虎终于答应自己了?


        朱雀立马蹦起来,整个人跟打了鸡血似的,完全不见病入膏肓差点归西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日,白虎压着宝贝儿子睡得正迷糊的时候突然被外面的吵闹声弄醒,他有些不爽的皱了皱眉,照顾朱雀那么久好不容易睡了个好觉不知道谁一大早来吵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他披着外衣走出去的时候差点没被那一堆金灿灿的东西闪瞎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都什么鬼?”白虎伸出手挡在眼前,他感觉自己的眼睛都要废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回禀神君,这是朱雀神君送来的……聘礼……”侍者说完这句话就连忙后退,果不其然,白虎的周身被闪电围绕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聘礼?”白虎笑了笑,只是笑意不达眼底,很好,昨天说的话都白说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刚想冲到朱雀神殿去把人揍一顿,但是转头瞥了一眼这些珍宝,都不是凡品,一个更有趣的想法从他的脑子里冒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去跟朱雀说,这些东西我看不上,除非他能找到朱雀幻境藏着的远古朱雀留下的翎羽,否则我是不会答应他的。“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…”侍者犹豫道,“幻境里凶险异常,万一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白虎瘪瘪嘴:“你说就行了,他要是不敢可以不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自然知道有多凶险,各种远古凶兽都有可以出现在幻境内,连他们五人一同前往都是谨慎至极,他不信朱雀真的连命都不要了,前阵子朱雀才告诉他以后两人再无瓜葛,现在又要死要活的要和他在一起,他白虎何德何能被朱雀神君惦记上了要这样玩弄。


        朱雀听到白虎侍者传来的话后沉默了良久,只是淡淡说了句知道了就再没有下文,白虎思等了三日都没有动静,估摸着是知难而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直到某天瑞麟急匆匆闯来告诉他朱雀不顾阻拦真的冲到幻境里,白虎这才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不拦着他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拦得住吗?他差点就要跟我拼命了,说什么谁也别妨碍他求婚!“


        “求TM,人都死了求什么!”白虎冲到幻境里的时候朱雀正被一只朱雀幼崽追着屁股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他没有第一时间出手,因为朱雀狼狈的被火烧的样子十分有喜感,身上的毛焦了几撮,衣服破破烂烂的,身上都是污泥灰尘。


        欣赏朱雀上蹿下跳了半天的惨状,白虎这才慢悠悠把人喊住带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朱雀,你怎么连这么小个崽子都打不过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咳……那是远古的生物,跟我们现在的没法比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朱雀有些尴尬的遮了遮露出的胸膛,衣服在刚才被烧了一大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白虎你再等几日,我一定会找到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白虎白了他一眼:“这只是个幼崽,再走下去都是成年的神兽凶兽,你找到?”


        朱雀有些受打击的垮了跨脸,似乎也觉得白虎说的很有道理,翎羽没找到,自己的小命怕是都没了,他还专门为了不惹白虎疑心躺了三日才来神殿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在白虎眼里,朱雀这个表情倒是和小祁像极了,让他不免有些心软,父子俩长那么像做什么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我不要了,反正都是朱雀的毛,我要你的,我要最大最粗最好看的那一根。”白虎随口道,反正拔几根也拔不秃。


        虽然白虎只是随口说说,但是在朱雀耳朵里就不一样了,随即老脸一红,但又怕被白虎看出什么异常,连忙点头答应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白虎……那你算是答应我的求婚了吗?"


         白虎真没想到朱雀还在执着这件事,给了人脑袋一巴掌:“做梦呢你,要娶也是我娶你。“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什么时候娶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白虎真不相信这是从朱雀嘴里说出来的话,停住脚步盯着朱雀,看了半天没看出一丝玩笑的意味,哑了半天最后道,“你是不是有病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,病名为爱,白虎我爱你……”朱雀望着人,眼里满是期盼与爱意,就差把我爱白虎写脸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得白虎真想再一巴掌扇过去,还他高冷正经的朱雀神君,这个满嘴胡话大白天也不知道害臊的人到底是谁。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白虎小脸被人说得通红,甩下一句你回去冷静冷静就跑了,跑了一半连忙又回头喊道:“不准再瞎闯幻境了!”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他怕以朱雀现在少根筋的智商又傻傻进去找羽毛。


别虐了,咱还是吃糖吧【开摆】

评论(8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